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遭劫 女員工護16萬中槍不治

記者 柯鳳儀 / 攝影 武紹隆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0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的全聯福利中心深夜驚傳槍響!歹徒趁著4名女員工正要下班時,持槍威脅她們交出金庫裡的16萬現金,其中一名劉姓女職員,因為作勢反抗,遭到歹徒開槍擊中頭部胸部,送醫不治。由於歹徒知道特地挑金庫錢最多的時間來搶,警方懷疑歹徒不是熟人,就是離職員工,而為了緝兇,全聯福利中心也決定懸賞1百萬元。

巷口監視器,錄下了疑似嫌犯搭乘的廂型車,在案發前後來回穿梭,歹徒算準了當時賣場的金庫現金多,就挑這個時間下手。員警:「他們打烊要走了,歹徒就在門口等她們。」

當時4名女員工正在福利中心的倉庫清點貨物,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突然持槍闖入,先是喝令員工不許動,控制4個人行動之後,再要求她們打開保險箱,交出3天的營業所得總共16萬,其中一名劉姓女員工,因為作勢要把錢搶回來,被歹徒開槍擊中頭部跟胸部,送醫不治。

整起案件疑點重重,嫌犯怎麼知道保全公司3天才來賣場收錢一次?當地里長:「他知道3天的錢,保全3天來收一次,他就知道,這一定是認識的。」

就連嫌犯犯案的地點跟時間,都跟一般搶案不同。TVBS記者柯鳳儀:「讓警方覺得奇怪的是,嫌犯選擇不在營業時間走正門,直接來到櫃檯搶收銀機,反而是選擇比較少人知道的側門,而且是挑下班時間才行搶,讓警方懷疑可能是熟人所為。」

賣場倉庫雖然有監視器,卻因為天色昏暗,對警方破案幫助有限,再加上案發時間,剛好下著大雨,就連倉庫對面大樓的管理員,都沒有聽到槍響,種種巧合,讓警方懷疑歹徒不是長期觀察賣場作業流程,就是離職員工。

◎畫面里長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510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