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靚不忍骨肉分離 抱初生女入獄

記者 林志偉 辜士陞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0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盧靚因澎恰恰光碟案涉嫌恐嚇取財,被判刑2年,服刑沒多久就發現懷孕,保外生產後,因為小孩是過敏兒高危險群,盧靚不忍骨肉分離,帶著3個多月大的女嬰一起服刑,儘管獄中已經提供許多對嬰幼兒的資助,但要等到盧靚服完刑期,寶寶將有1年多的時間都得在獄中度過。

10月底,盧靚帶著滿3個月的寶貝女兒一起入監服刑!因為澎恰恰光碟案涉嫌恐嚇取財,判刑2年的盧靚,去年剛入獄就發現懷孕10周,根據法令,懷孕滿5個月可以保外就醫待產,產後還可以坐月子2個月,照理,盧靚9月就得回監獄把刑期服滿,但寶寶免疫球蛋白E過高,盧靚為了就近照顧,又跟獄方請假1個月,不忍與骨肉分離,又擔憂女兒過敏體質,盧靚最後帶著3個多月大的女兒一同入獄。

但3個月大的寶寶,因為是過敏兒,特殊奶粉家屬得自己提供,而盧靚和女兒睡在一個8到12人的大寢室,床舖是統一規格上下舖的木板床,雖然獄方提供嬰兒床、育嬰椅、娃娃車,生活起居上看似沒有太大難題,但教育方面就無法跟一般小孩相比,即使獄中提供童書,社福團體也不定期舉辦團康,卻沒有針對幼兒的教育課程,加上盧靚一整天都得帶著女兒在獄中做手工,這樣的環境並不適合小孩生長。

盧靚的母親已經70高齡,無法帶小孩,外傳小孩的父親,也就是盧靚從商的男友,也沒有出面,眼看寶寶還要在監獄裡待上1年多,當爸爸的,顯然應該承擔起責任,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環境。

◎畫面翻攝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629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