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值百貨週年慶 特偵搜遠東SOGO


發佈時間:2008/11/07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重啟偵辦SOGO案,6日針對遠東集團及SOGO百貨等5個地點,展開第7度搜索,檢方懷疑,遠東子公司以7950萬美金購買中控股權,多付的1150萬美金,疑似流向扁家;對此遠東集團再度發表聲明,強調交易一切合法、和SOGO經營權轉移或扁家沒有關係。

一箱箱證物,搬進特偵組,檢方6日搜索遠東集團,和正在舉辦週年慶的SOGO百貨,喧騰7年的SOGO經營權之爭,在特偵組重生,10月31日檢方密訊前國票金董事長林德訓,日前更兩度傳訊證人李恆隆,而這次行動主要針對96年遠東購股案。

2006年遠東子公司,信託6800萬美金給荷蘭銀行倫敦分行,向凱雷集團買下4成太平洋中控股權,隔年遠東旗下的百揚投資,花了7950萬美金買回這些股權,繞了一大圈又多付了1150萬美金價差,特偵組懷疑,錢可能流入扁家海外帳戶。

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(97.8.27):「那真的太超過了,我們不喜歡塞錢,我們不喜歡收錢的人。」

8月27日,徐旭東親上火線,駁斥後謝說,強調價差是股價增值,一切合法,而SOGO案他被控背信、偽造文書,一審獲判無罪。不過真相有待釐清,特偵組約談百揚副總倪侯昆,人在國外的徐旭東,則列入下一波名單。

同時針對龍潭購地弊案,檢方約談前行政院秘書長劉世芳等5名證人,提訊被告蔡銘哲,要找出決策過程中,官員可能涉嫌圖利的蛛絲馬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OG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69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