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法官爭論 陳致中遭斥勿耍嘴皮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地院審理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洩密案,上午以證人身分傳喚陳致中、黃睿靚、陳幸妤,法官採取隔離偵訊,相較於姐姐陳幸妤的火爆脾氣,陳致中始終保持微笑,黃睿靚則是穿著深色套裝,態度低調,不過法庭上陳致中態度強硬,多次和法官言語爭論,被法官斥責「不要耍嘴皮子」。

記者:「說一下好不好?」

9點27分,陳致中、黃睿靚、陳幸妤,一起搭同一部車來,差3分鐘就要開庭,陳致中、黃睿靚面無表情,快速上樓。法警:「讓他走,讓他走。」記者:「我沒有擋他。」法警:「到樓梯口讓一下。」

跟上次8月25日遭到特偵組偵訊相比,陳致中這回改穿穩重的白色條紋襯衫,2個多月後再度現身,黃睿靚頭髮長長了,不變的是,依舊穿著黑色套裝,3人要為父親陳水扁爆料,匯出191萬美金給大老吳澧培出庭作證。

法官採取隔離偵訊,陳致中問了2個小時,黃睿靚庭訊半小時,夫妻倆對於案情,口徑一致,都說不知道,陳致中還遭到法官訓話,要他不要在法庭上嘴皮子。記者:「你要不要回答一下?現在還認為自己是人頭嗎?」

2點50分,陳致中、黃睿靚不說一句,微笑低調離開北院,事實上庭訊2點10分就已經結束,原本一度傳出夫妻倆可能轉到特偵組繼續偵訊,但後來是直接到北檢,針對扁家人遭到恐嚇案製作筆錄,至於葉盛茂洩密案,11月13日言詞辯論之後,全案就要宣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548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