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警察執勤過當 學生也圍城!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6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綠營圍城的現場不到1公里,有一群學生在行政院前靜坐抗議,因為他們覺得這2天警方的維安執勤過當,要求警政署長和國安局長都應該下台負責,同時也得修改集會遊行法,不過在靜坐的過程中,包括林佳龍等政治人物都到場助陣,卻反被靜坐的學生嗆聲。

靜坐學生:「修改集合法,修改集合法!」

就是要和綠營圍城有區隔,超過5百個學生頂著大太陽,坐在行政院前,一樣嗆馬,但是訴求有別,就在警察面前,抗議警察維安執勤過當。

靜坐學生:「這3天,非常無所不用其極的警察對待,已經讓這麼多的年輕人,他們雖然沒有經歷過戒嚴,但是都感到非常的恐慌。」

政大公行系副教授莊國榮:「馬政府為了討好中共,卻在台灣進行對人權很大的倒退跟迫害,這已經造成台灣的民主人權,陷入很大的危機。」

變身莊教授的莊前主秘也來助陣,光講當然不夠,乾脆手勾手,先教學,說是員警再找碴,就要使出這一招,和平、理性,拒絕衝突,當然更不要和政治沾上邊。

林佳龍:「其實是...。」靜坐學生:「不要這樣子好不好,這是我們學生的場子耶,請政治人物不要進來,如果你要接受訪問,不應該在這樣的場合,林先生,請你不要出現在我們的場合。」林佳龍:「我在學校教書啊。」靜坐學生:「但是...你的背景...。」

好尷尬好尷尬,林佳龍也只好拍拍屁股走人,畢竟不受歡迎,再待下去,不僅更難堪,還可能模糊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547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