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她和扁不同」 倒扁紀萬生挺蘇治芬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黃國鈞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5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縣長蘇治芬拒絕交保以示抗議,家屬痛罵檢方搞政治清算,故意挑蘇治芬北上嗆陳雲林的前一天把她抓起來,法院外面也有群眾支持聲援,準備募款長期抗戰,直到蘇治芬無罪釋放為止,甚至原本6日有千人要北上嗆陳雲林,也臨時決定不去了,改成到雲林地院大陣仗抗議司法不公。

法院前上百位民眾靜坐抗議,因為蘇治芬遭到聲押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到場聲援,甚至曾經倒扁的美麗島受刑人紀萬生,也來了。美麗島受刑人紀萬生:「對陳水扁我是很有意見的啊,大家也知道啊,但蘇治芬為什麼我會來,因為從她成長的環境(判斷),還有她本身非常地清流。」

抗議民眾獻花給蘇治芬的家人,還設置募款箱,打算集資在法院前長期抗戰,雪中送炭讓蘇縣長的家屬感動,不過他們可沒忘記砲轟司法系統。蘇治芬妹妹:「(蘇治芬)動員1千個人要上台北,去對陳雲林嗆聲的一個動作的時候,竟然就在這樣的前夕遭到逮捕。」

蘇治芬不能去台北嗆陳雲林,原本由她號召的民眾,決定把抗議行動留在雲林。雲林縣副縣長李應元:「我們明天本來要上台北,參加圍城的行動,我們原先動員的部份,明天全力投入(法院)抗爭行動,民進黨中常會下午通過決議,完全相信蘇治芬縣長的清白,也支持她拒絕交保。」

蘇治芬因為疑似收了垃圾場業者5百萬元,被列為收賄案被告,身陷牢獄之災,倒是忙著嗆陳雲林的民進黨,還得抽空力挺黨內子弟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治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963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