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症候群 選民焦躁、胃痛、失眠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4 0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04 00:35

美國大選結果揭曉,只剩下最後30幾個小時,美國選民在最後時刻,也陸續出現所謂的「選舉症候群」,有共和黨選民擔心失去政權,無法成眠;歐巴馬選民則是害怕最後反倒落選,緊張到胃痛,甚至還有人患了「選舉上癮症」,手上的遙控器,在新聞台轉來轉去,深怕遺漏任何選情發展。

是最老總統、非裔總統,又或者是史上第一位女性副總統?歷史性美國大選,戰況空前,投票日逼近,美國選民也開始出現「選舉症候群」。科羅拉多選民:「我以為只是頭痛,但其實我是害怕,害怕會漏掉訊息。」

不只緊張、頭痛,共和黨選民一想到歐巴馬當選,還憂心到無法成眠;就連民主黨選民,擔心種族牌發酵也焦躁到胃痛,怕面對現實有人乾脆不看不聽。

猶他州選民:「所以我跑去游泳,把耳朵浸在水裡,這樣就聽不到新聞,也看不到電子郵件。」

維尼吉亞選民:「我現在站在森林裡,對著自己自拍,因為要躲我老婆,是啊,我得了美選上癮症。」

有人選擇當駝鳥,但還是有選民對電視遙控器難以抗拒,轉來轉去都要看美選新聞。美國選民:「我瘋狂到像賭徒一樣,我會看所有的讀者投書,兩黨都會看,也看所有搖擺州的民調。」

在無法確定白宮主人之前,選民心情就跟搖擺州選情一樣起伏不定。心理醫生:「選民都想控制『不可控的』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2058

0.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