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擔心成票房毒藥 布希避躲大衛營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4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04 22:52

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,選戰倒數最後這幾天,大家忙著站台造勢,怎麼美國總統布希,卻不見蹤影?白宮記者問話很直接,「是不是有人不希望布希出現」?白宮發言人笑了笑,很尷尬;熟知選舉的分析家 說的很白,布希是怕自己成了票房毒藥,拖累麥肯的選情,這幾天都躲了起來。

選前最後衝刺,麥肯陷入苦戰,同黨的白宮當家-布希總統,最後一個超級週末,怎麼不見蹤影。

記者:「(總統)都不參加造勢嗎?」白宮發言人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有特別原因嗎?是沒人希望他出現嗎?」

發言人笑了笑,接著打圓場,布希總統忙於處理金融危機,國事繁忙,週末在大衛營享天倫樂,募款餐會因此取消好幾場,但繼續追問餐會細節,發言人也說不出所以然。

想當年,老布希請雷根出馬,大打總統牌。美國總統雷根:「今天我代表的是美國一位偉大的總統候選人。」

就連2000年大選,深陷緋聞風暴的柯林頓,人都站出來幫高爾助選如今的布希,果真是票房毒藥,選前突然人間蒸發。布魯金斯學會海斯教授:「候選人也會看民調,也知道該測測民意,看看風向球往哪吹。」

自己不現身,布希改打夫人牌,副手錢尼也暫掛主帥。美國副總統錢尼:「請大家一起投給,參議員麥肯跟培琳州長。」

當了8年總統,卻怕拖累麥肯的選情,選前蒸發的布希,五味雜陳的心情可想而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2

0.9660

1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