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費案第4人 馬永成改列被告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4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國務機要費案,上午第六度傳訊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,不同以往的是,馬永成的身分,已由證人改列為被告,上午10點他在律師陪同下出庭,神情凝重,檢方不排除訊後予以交保或聲押等強制處分。

記者:「今天是以被告身分接受約談嗎?你已經改列被告了嗎?邱義仁被收押你會不會擔心?」前府副秘書長馬永成:「…。」

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今天是請馬永成先生,來說明國務費相關事項。」

第6次來到特偵組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,這回身邊多了律師陪同,臉色凝重,因為他的身分已由證人改列為被告,馬永成身分轉換關鍵,在於吳澧培到案作證後提交的帳冊明細。

其中,不只有陳水扁自己爆料的191萬美金,94年5月,還有一筆10萬美金,約320萬台幣,透過馬永成和黃志芳轉交給吳澧培;這筆錢是否用於機密外交?當時馬永成供稱,錢不是由國務機要費支付,但檢方懷疑來源可疑,很可能是移花接木核銷機密費。

不只國務費案,特偵組偵辦龍潭購地弊案,立委也多次點名馬永成,是為辜家牽線的幕後黑手,上午特偵組首度提訊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;扁家錯綜複雜的資金流向,馬永成身為經手人之一,很難再置身事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永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1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