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丟布條嗆陳 中市警察遭檢討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4位民進黨女議員,在圓山飯店降下抗議布條,台中市警察局因此召開檢討會議,議員表示,他們4人服務處轄區的派出所員警,受到上級關切,還可能因為漏掉重要情資遭到處分;不過警察局否認警政署施壓,也澄清目前為止,沒有接到懲處公文。

4位女議員成功達陣,降下布條嗆陳雲林,外傳台中市警察將因此受到懲處。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淑華:「馬政府無能,結果找基層的員警開刀,要基層員警做代罪羔羊。」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賴佳微:「所長跟來看我們有沒有動員的員警,都受到壓力,聽說即將會被懲處。」

議員表示,他們4人服務處轄區的派出所,從基層員警上至所長,因為情資掌握不確實,可能遭到申誡處分,民進黨議員的服務處也成為重點巡邏區;不過警察局長親自打電話解釋,沒有懲處。議員賴佳微:「你百分之3百肯定,基層員警不會受到拖累嗎?」警察局長葉坤福:「目前為止沒有這件事。」

台中市警察局副局長廖春鎮:「上級單位對這件事情,目前並沒有要求我們,做這方面的懲處,就治安的立場我們該怎麼做,提出檢討而已。」

警察局證實,早上的確有召開內部檢討會議,但不是警政署指示,目前為止也沒有懲處任何人;不過為了陳雲林這趟台灣行,基層員警已經備感壓力,台中市每天動員3百名警力北上支援,市區治安照樣得管,現在還要緊盯每位議員的一舉一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390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