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新診所看診 下媒體逐客令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3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,因為弊案被迫離開台大醫院,在台南新樓義診一段時間後,現在要到弟弟趙建勳開的診所執業,弟趙建勳證實,11月開始,趙建銘要在他開設的私人診所看診,應該會比照一般情形正常收費。

前總統女婿趙建銘,到弟弟趙建勳新開的診所執業,可能是不想在媒體前曝光,第一天上班,就對記者下了逐客令。前總統女婿趙建銘:「妳那個等一下再批,叫他們出去好不好。」

一樣不想再看到媒體記者的,還有他,總統親家趙玉柱;身陷弊案的父子倆,看到鏡頭,立刻躲的遠遠的,逼得趙建勳,勉為其難的,出面對媒體說明。記者:「趙醫師來這裡看診,心情不錯吧?」趙建銘弟弟趙建勳:「為了避免打擾病患隱私,謝絕媒體採訪。」

趙建銘,第一天到弟弟的診所看診,病患相當捧場,擠滿大廳,現在的趙醫師,一個禮拜3天,在台南新樓醫院看診,每週一和周三,晚上到弟弟診所看診。

只是這裡的看診費用,他沒打算要捐出來作公益,看來門診時間排的滿滿滿的趙建銘,現在只想談病患的病情,其他一概都不想再多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579

0.1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