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變歌劇怪怪的 「亂世佳人」被罵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2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02 11:26

經典的電影作品被搬上舞台,不一定會有好評價,好萊塢經典電影「亂世佳人」先前搬上英國歌舞劇舞台,被影評跟影迷罵到臭頭,倒是在德國,他們把莫札特的經典歌劇「魔笛」移師地鐵演出,反倒是大受好評。

許多人拿著票,陸續走下地鐵站,不過他們不是要去搭地鐵,而是去欣賞一齣莫札特的經典歌劇「魔笛」!

主角夜后唱起的詠歎調,格外令人回味無窮,只不過情節倒是小小改變,因為導演讓劇中人跑進現代場景,不但地鐵列車跑來參一腳,公主遇上了德國警察找麻煩,連王子都還是透過分類廣告才找回公主。德國導演在這個還沒開放的新地鐵站大玩創意,讓觀眾感覺新鮮有趣,頗受好評。

不過在英國劇院,有另一場經典被搬上舞台。亂世佳人音樂劇:「加入軍隊吧,因為我們就要開始打仗了。」

以美國南北戰爭為場景的著名電影「亂世佳人」,被搬上音樂舞台劇,郝思嘉和白瑞德的戀情,卻遭到評論家,批評得體無完膚。劇評家:「無聊!無聊!無聊!無聊!無聊!我們就是看得不高興!我們對讀者要有責任!就是不要他們去浪費錢。」

這個大成本大製作的歌舞劇,得到一面倒的惡毒批評,不過花錢進場的觀眾還是不少。觀眾:「我不想講了,戲不太好看。」

觀眾:「很棒啊!我不知道為何評論如此,我們很推薦,真的很好看。」

同樣是經典,不同的演繹方法,換個時空背景,觀眾的感受可就大不相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34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