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貢丸湯加「餛飩」? 竟是衛生紙加料

攝影 侯力元 林于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明點的是貢丸湯,怎麼會加料呢?新竹一名林姓消費者日前和朋友到知名滷肉飯餐廳用餐,沒想到竟在貢丸湯裡,發現疑似「餛飩」的配料,夾起來才驚覺竟是一坨衛生紙,讓他覺得實在好噁心,認為餐廳衛生品質有問題,業者坦承疏失,承諾會再加強衛生管理,避免類似狀況發生。

熱呼呼的貢丸湯上桌,顧客開心大快朵頤,突然發現湯裡除了貢丸,還「加料」多了「餛飩」,沒想到夾起來一看,完全傻眼。

民眾林先生:「這個餛飩感覺質感不大一樣,後來用筷子夾起來的時候,發現它是一坨衛生紙,但是我沒有辦法肯定,它是被用過的還是乾淨的。」

林姓男子前天和朋友相約吃宵夜,沒想到選在知名滷肉飯餐廳吃飯,卻在湯裡撈出一坨衛生紙,消費者用手機拍下噁心畫面,回家只要一想起自己喝了好幾口湯,就不斷反胃作嘔,無法想像餐廳衛生狀況這麼差。

林先生:「還有它的品管的話,至少要比別人用心多用心一點,而不是在他的餐點裡面加了一些不該加的東西。」

餐廳副理林振益:「對於這一點,我們對顧客感到非常的抱歉,那我們也會陸續嚴格把關,不會再讓這樣的狀況再發生。」

總公司表示,顧客當下反應後,店員就立即更換湯品,並向消費者致歉,當日餐點不算錢,而為了避免再發生類似狀況,也重新對各個門市加強宣導廚房的衛生觀念,只是名氣響噹噹的滷肉飯餐廳,卻發生消費者吃到「加料」貢丸湯,商譽多少都受到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衛生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467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