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B彈射同學眼窩 謊稱跌倒險失明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2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王姓國中生,請同學到家裡作客,拿出父親的空氣BB槍試射,以不小心BB彈射入同學的左眼窩,擔心被罵,竟然向醫生謊稱對方是跌倒受傷;受傷同學擦藥縫合就回家,過了1天卻突然昏倒,送醫檢查才發現,眼球旁卡著一顆BB彈,院方趕緊開刀取出,差點失明。

扣下板機,BB槍的威力不容小覷,只要搭配鋼製或是較硬材質的子彈,就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,台北市就有一名王姓國中生,以為父親放在櫃子裡的BB槍只是玩具,隨意把玩,闖了大禍。

開槍學生父親:「(兒子)他是無意識就是打出去了,想說就是沒子彈,也沒想到說會卡到(眼窩)裡面,我們也沒想到…沒想到這麼強。」

國中生的父親說,兒子真的不是故意的,日前和同學在客廳玩耍,拿了BB槍朝沙發射擊,第一次沒有擊發,以為�頭沒子彈,又扣了一次板機,沒想到竟然射中同學左眼,2個孩子嚇傻了,自行就醫還騙醫生說,是走路跌倒受傷,但其實子彈卡在同學眼窩裡,差點導致失明。

醫師方怡謨:「(子彈從)傷口進去以後,卡在內側眼窩,眼內的部分也有一點玻璃體出血啦。」

開槍學生父親:「他很受傷、也很難過,但是就是…,自己的朋友嘛,就無意的。」

10多年前,花1500元買來的玩具槍,偶爾家人都會把玩,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大的威力,受傷學生雖然治療後,視力可以恢復到0.8左右,但家屬堅持提告,開槍少年也被警方依傷害罪嫌,函送少年法庭,教訓這麼大,以後恐怕不敢這麼愛玩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B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91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