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運暖身賽開打 選手勤練習

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世運暖身賽開打,其中有法國高爾夫球之稱的滾球,因為不受身材和體型限制,所以很適合東方人練習。為了贏得好成績,選手們很認真。

在公園圍起一塊地,選手們拿著球努力的練,雖然陽光有點刺眼,但為了高雄世運大家都豁出去了。選手:「遇到瓶頸過不去的時候,就會覺得很辛苦,它需要用到你的技巧,甚至你的策略,才能贏對方任何一個東西。」

一顆6百克的滾球,台灣人還不是太熟悉,因為它才從法國引進3年。滾球協會秘書長苗天與:「要訓練選手佈局思考的能力,有點像我們小時候打彈珠,它因為沒有身材體型和地形限制,所以非常適合東方人推廣。」

雖然接觸時間不長,不過很多人對它很著迷。選手:「它很迷人的地方就是,當你射中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,如果你拋進去後黏到小球,也會很有成就感,我之前是打籃球的,後來接觸滾球,覺得滾球滿好玩的。」記者:「好玩在那裡?」選手:「在策略上,跟比賽的氣氛。」

2009世運在高雄舉辦,4項暖身賽,其中一個就是滾球,11月3日到6日都有比賽,而且是免費入場。想要感受它的魅力,民眾可以到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412

0.14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