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郁方爆料:邱涉500萬美金黑帳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,被檢方懷疑不當挪用外交機密經費遭收押,在此同時,立委林郁方再加碼爆料,邱義仁還涉嫌一筆500萬美金的黑帳,被邱義仁請領之後不知去向;其實,日前立委質詢時也質疑陳水扁,任內曾動用3億多台幣的機密預算,介入貝里斯大選,恰巧陳致中的紙上公司也設在那裡,其實是否有巧合?立委紛紛提出質疑。

邱義仁涉嫌的外交機密費前帳未清,又有立委爆新料。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有幾百萬美金,那個錢是只有國安會的收據,可是所謂要送給國外的那筆錢,對方的收據根本不存在,只有邱義仁簽字的一個收據而已。」

金額再創新高,其實在邱義仁遭到收押前,就有立委就質疑,陳水扁8年任內,出訪友邦所支領高達2千億新台幣的錢,是不是已經流入了扁家海外帳戶。

國民黨立委江連福(97.10.28):「去年的年底10月到12月,總共有12億的新台幣,給我們3個國家,其中的3.2億,是整個進入了貝里斯總統的大選;我們的第一家庭陳致中先生,他的子公司也是設立在貝里斯,這麼的巧合。」

不只立委懷疑,10月中,監委洪昭男也語驚四座爆料,陳水扁在出訪中南美洲某邦交國時,邱義仁就曾經拿千萬美金現鈔給該國元首,立委說,這樣的模式早就見怪不怪。林郁方:「沒有很詳細的工作計畫,結果因為邱義仁的原因,錢就出去了,幾十萬美金、幾十萬美金這樣就出去了,有的甚至是透過中間人。」

是穿鑿附會,還是被看破手腳?不過,確定的是,以邱義仁當時的位高權重,經手的業務肯定盤根錯節非常複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義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898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