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7金鐘獎/〈快訊〉金鐘獎紅地毯 星光褶褶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2

97年金鐘獎頒獎典禮,今天晚上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,傍晚5點半,精彩的星光大道率先登場,由唐從聖和楊千霈擔任紅地毯的主持人。

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吳宗憲、侯佩岑、天心,3個人一起走星光大道,天心一襲寶藍色低胸禮服,再綴以典雅的鑽石項鍊,殺掉不少攝影師的底片,主持人侯佩岑以甜美的笑容和露肩禮服,也博得不少目光。

資深藝人徐貴櫻一身桃色禮服,優雅地走上星光大道。

演藝圈夫妻檔孫鵬和狄鶯,一起走星光大道,主持人唐從聖戲稱狄鶯是「孫狄鶯」,讓狄鶯不顧自己一身氣質黑色緊身洋裝,竟在鏡頭前開玩笑的來個大飛踢。

知名導演梁修身這次以公視的「別再叫我外籍新娘」,入圍戲劇節目導播(演)獎,梁修身特地帶著兒子梁赫群一起走星光大道。

知名音樂家馬修連恩也出現在星光大道,因為他和廖祺華、賴畯笙、關文如,一起合作的客家電視「台灣客翻天」,入圍今年的最佳音效獎。

區中恆、楊麗音以影帝、影后的身分,一起走上星光大道,兩個人將一起擔任今晚的頒獎嘉賓,楊麗音還在現場大方宣布自己已經懷孕的喜訊。

阿BEN(白吉勝)和何以奇一起走星光大道,阿BEN以公視人生劇展:愛說謊的妮可,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,何以奇一樣以愛說謊的妮可,入圍最佳女主角。

惡作劇2吻的男女主角,林依晨和鄭元暢一起走星光大道,為惡作劇2吻加持,林依晨一身黑色長洋裝,散發甜美又成熟味道,林依晨這次以惡作劇2吻,和陳喬恩、張韶涵、楊丞琳、柯素雲,一起競逐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。

民視「娘家」的演員,李興文、何豪傑,一起入圍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,何豪傑特地帶著老婆和孩子一起出席星光大道。

沈文程、許傑輝一起因為八大的「愛拼才會贏」,一起入圍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沈文程開玩笑地說,自己入圍很多次都沒有得獎,所以入圍不代表得獎。

因為民視「娘家」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資深藝人雷洪,還帶著可愛的迷你豬走星光大道,雷洪今天將和張晨光、張善為、彭于晏、溫昇豪一起敲鐘。

豆導和小棣導演一起星光大道,「我在墾丁*天氣晴」在今年的金鐘

六月穿著一身挖空的露背黑色洋裝,性感走入紅地毯。

新聞局長史亞萍黑色的氣質洋裝和知名新聞主播蘇逸洪,以及台中華跆拳道國手蘇麗文一起出現在星光大道,史亞萍說,這是她擔任新聞局長以來的金鐘初體驗。

張善為因為「菸田少年」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他特地帶著杜詩梅一起走星光大道,張善為說,希望分一點杜詩梅新婚的喜氣,讓他今晚幸運得獎。

利菁因為「超級偶像」入圍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和節目中的工作人員和評審老師一起走星光大道,在一陣黑色炫風當中,利菁飄逸的黃色露背禮服,讓現場為之一亮。

因為八大「台灣望春風」入圍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鄭進一和蔡幸娟,一起走進星光大道,鄭進一最近被八卦新聞報導的緋聞事件,成了主持人調侃的對象。

現場,全民最大黨主要主持群也一起攜手走星光。

因為「海角七號」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資深藝人馬如龍和妻子沛小嵐,今晚將一起擔任金鐘獎的頒獎嘉賓。

阿KEN、納豆,一黑一白的搭配,手上還拿著桃子,象徵待產不能到現場的陶晶瑩,希望今晚分點陶子的喜氣奪金鐘。

「口愛教主」楊丞琳,以「換換愛」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同時也是今晚的表演嘉賓,楊丞琳說入圍就已經很開心了,她比較希望今天晚會的表演能夠成功。

李威因為「鬥牛•要不要」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李威說,因為週遭朋友的關心,讓他得失心加重,格外感到相當緊張。

以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,和吳宗憲一起入圍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阿雅,性感的美背禮服出席金鐘,阿雅說,我猜播出10幾年以來,今年可以入圍金鐘,都是她帶給憲哥的好運氣。

播出之後,收視率居高不下的戲劇節目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的主要演員,一起出席金鐘,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林美秀開玩笑地說,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可以有這麼好的成績,一切都是因為「薑王爺」的保佑,引來現場笑聲不斷。

以「命中註定我愛你」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陳喬恩,和阮經天一起走星光大道,引起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,因為演出命中注定而大嘗走紅滋味的阮經天,今晚將擔任頒獎嘉賓,陳喬恩則是一身祖母綠禮服,小露性感。

擔任表演嘉賓的楊宗緯,人氣紅不讓,幾步路的紅地毯,左右粉絲搶著和楊宗緯握手,讓他一時忙不過來,今晚,楊宗緯將獻唱經典連續劇主題曲的組曲。

藍心湄和陳建州搭檔,一起擔任晚會的頒獎人,兩個人也很有默契地以一身黑,走星光大道。

鄭少秋、江淑娜一起擔任今晚的頒獎嘉賓,江淑娜的孔雀藍禮服,不失優雅;鄭少秋也說,來到台灣聽到大家對他的讚美,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。

歷時1個半小時的金鐘獎星光大道,可以說是被一陣「黑色炫風」席捲,不少人都選擇黑色禮服,女藝人則在背後做變化,但養眼的程度也讓觀眾吃盡冰淇淋、值回票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398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