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保護陳雲林 8百特勤、警力守圓山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林士桓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確保陳雲林在台的人身安全,警政署長王卓鈞及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,下午再度到圓山飯店進行勘查,屆時將有近8百名國安局特勤人員、員警及霹靂小組,負責飯店內外圍維安;而陳雲林將入住9樓的宰相套房,也將淨空管制,上下樓層也會控管部署警力,嚴密保護陳雲林的安全。

這回光是警力,警政署就動員7千人次,負責安全從飯店牌樓,一直到大廳,都有便衣刑警站崗,同時後方的停車場,還有支援保警24小時待命,由於飯店除了大門外,還有二個步道出入口,距離飯店也只有短短50公尺,綠營人士嗆聲,將化整為零,從飯店後方步道趁機混入會場,施放沖天炮。

TVBS記者黃子瑀:「陳雲林一踏進圓山飯店,就受國安局及霹靂小組嚴密保護,到時將有數百名特勤人員,及便衣警察負責維安工作。」

從步道進入,可以看見飯店後方,但是並沒有直接面對陳雲林住的宰相套房,在這放沖天砲直接攻擊機會不大,大門和這2個出入口,也將會管制車輛,人員進出只要宣傳車,或是穿有印有政黨標誌衣服的民眾,都會被警方攔下盤查。

大批維安人員進駐圓山飯店,一整天忙著勘查路線、部署人力,因為飯店的面積實在太大,儘管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都是由正門進出,也有隨戶貼身保護;不過警方擔心發生突發狀況,中衛區部分,霹靂小組、制服員警、國安人員混和編組,負責飯店大廳外的警戒,如此高規格的維安勤務,就是要避免張銘清攻擊事件再度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762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