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選倒數 歐巴馬、麥肯力拚賓州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9 12:53

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,歐巴馬和麥肯都選擇在關鍵州賓州搶選票!民調持續領先的歐巴馬向選民表示,美國即將改變;麥肯在賓州拉票時強調,最後關頭絕不放棄,之前紅遍全美的水電工喬,也出面力挺麥肯,希望能帶動麥肯的選情。

美選倒數計時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,這一回來到賓州,大雨中對著選民高呼,美國即將改變。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:「再一個星期,美國就要改變,面對現在的經濟衰退,你們可不需要增稅,而歐巴馬團隊,絕不會增加你們的稅。」

賓州是選舉人票的關鍵州,共和黨候選人麥肯也帶著副手培琳,以及夫人辛蒂到賓州搶票;根據CNN最新民調,歐巴馬51%、麥肯43%。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肯:「只剩下一個星期了,我們是有點落後,一些學者也不看好我們,就像之前一樣。」

民調雖然落後,麥肯對著選民高喊,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。水電工喬:「你知道,歐巴馬想要減少軍隊25%的人力,乾脆直接請恐怖份子來美國算了,真是荒唐。」

麥肯還得到一個生力軍,美國最出名的水電工喬,宣布支持麥肯;之前麥肯都以水電工喬,作為美國中產階級的代表,表達對歐巴馬的稅務政策的不滿,共和黨也希望他的力挺,能夠在最後關鍵刺激選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88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