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《1029兄弟vs.統一》總冠軍第四戰 獅隊5:0完封勝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19年總冠軍賽,今天下午6點35分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進行地四場的獅象大賽,在前面三場比賽當中,兄弟象隊已經率先取得兩勝,目前戰績只有一勝的統一7-ELEVEn獅,派出洋投海克曼L.H,與兄弟象的丹尼D.C對決。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,先發投手丹尼D.C,捕手郭一峰,第一棒陳致遠、第二棒黃正偉、第三棒陳冠任、第四棒彭政閔、第五棒陳瑞振、第六棒王金勇、第七棒王勝偉、第八棒郭一峰、第九棒陳江和。 統一7-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,先發投手海克曼L.H,捕手高志綱,第一棒楊松弦、第二棒潘武雄、第三棒布雷、第四棒高國慶、第五棒陳連宏、第六棒陽森、第七棒劉芙豪、第八棒高志綱、第九棒莊景賀。

一上,統一7-ELEVEn獅客場先攻,場上的是第一棒楊松弦,對上象隊連兩天上場先發的投手丹尼,三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,接殺,一出局;第二棒潘武雄,在兩好三壞滿球數的情況下,潘武雄擊出中間方向安打,成功站上一壘;輪到第三棒布雷,擊出本壘後方的高射炮,被象隊接殺,二出局;第四棒高國慶,潘武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盜上二壘,不料高國慶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,三出局。獅隊在一局上半,順利站上得點圈卻沒能破蛋。

一下,兄弟象隊第一棒陳致遠率先上場,對上統一7-ELEVEn獅第一戰的先發洋投海克曼,陳致遠一上場就敲出中間方向的安打,穿破獅隊二壘的防線,順利站上一壘;第二棒黃正偉上場,陳致遠的積極跑壘動作,讓海克曼牽制動作頻頻,接著黃正偉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,讓獅隊直接接殺,一出局;第三棒陳冠任,內游擊方向反彈球,演成雙殺。兄弟象在這個半局沒有得分。

二上,獅隊第五棒陳瑞振,擊出左半邊飛球,讓陳致遠穩穩接殺,一出局;第六棒陽森,三振,二出局;第七棒劉芙豪,小破一記長棒,敲出中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;第八棒高志綱,丹尼投出觸身球,讓高志綱站上一壘,第九棒莊景賀上場,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出局。讓獅隊留下一、二壘殘壘。

二下,象隊第四棒指定打擊彭政閔,右外野方向強勁飛球,小破追到牆邊順利接殺,一出局;第五棒陳瑞振,三振,二出局;第六棒王金勇,內野高彈跳球,在一壘板前遭刺殺,三出局。象隊二局下三上三下,雙方比數0:0。

三上,打擊回到第一棒楊松弦,第一次上場擊出軟弱滾地球的楊松弦,三局上一上場就擊出一壘安打;第二棒潘武雄,四壞球保送;無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;第三棒布雷,布老爺棒子火熱,把楊松弦送回得分,統一獅先馳得點,1:0;場上維持無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;第四棒高國慶,獅隊只得1分不過癮,再來個雙盜壘,目前分佔二、三壘;高國慶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布老爺和潘武雄雙雙回來得分,目前比數3:0,場上無人出局,二壘有人。

第五棒陳連宏,保送上壘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獅隊的接連進攻,象隊緊急叫了個暫停;第六棒陽森,還是保送上壘,丹尼連兩天先發,顯現疲態,讓獅隊形成無人出局,滿壘的狀況。象隊換投王勁力面對獅隊第七棒劉芙豪,內野方向高飛球遭接殺,一出局;第八棒高志綱,擊出二壘方向反彈球讓高國慶回來得分,象隊僅封殺陽森,讓陳連宏、高志綱分佔一、三壘。

第九棒莊景賀上場,無功而返留下一、三壘殘壘。獅隊在這個半局一舉拿下4分。

三下,象隊進攻,第七棒王勝偉、第八棒郭一峰皆沒有發揮,二出局;第九棒陳江和,獅隊守備失誤,讓陳江和成功演出一壘安打;象隊打線回到第一棒陳致遠,趁勝追擊,擊出左半邊方向安打,場上分佔一、二壘;第二棒黃正偉上場,無功而返,讓象隊留下一、二壘殘壘,沒能得分,雙方比數4:0。

四上,獅隊打擊棒次再度回到第一棒楊松弦,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,一出局;第二棒潘武雄,游擊方向飛球遭接殺,二出局;第三棒布雷,王勁力的內角近身球惹怒布老爺,雙方差點引發衝突,比賽短暫暫停;接著賽事繼續進行,布老爺擊出中間方向高飛球遭接殺,三出局。這一局獅隊沒有再添分數。

四下,象隊打次第三棒陳冠任,一壘方向彈跳球,遭刺殺,一出局;第四棒彭政閔,棒子強勁,一舉擊出二壘安打;第五棒陳瑞振,二壘滾地球遭接殺,順利把彭政閔推進三壘,二出局;第六棒王金勇,遭三振,三出局。雙方比數維持4:0。

五上,獅隊進攻,打擊輪到第四棒高國慶,中外野方向快速飛球,遭王勝偉接殺,一出局;第五棒陳連宏,本壘邊飛球遭接殺,二出局;第六棒楊森,王勁力投出外角直球,讓楊森站著被三振,三出局。獅隊在這一局三上三下。

五下,象隊反攻,打擊來到第七棒王勝偉,積極出棒,一上場就擊出內野方向一壘安打;第八棒郭一峰,擊出內野的反彈球,獅隊策動雙殺,二出局;第九棒陳江和,四壞球保送,這也是海克曼在這場球賽投出的第一個四壞球;打擊輪到第一棒陳致遠,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遭接殺,三出局。象隊仍舊沒有得分。

六上,獅隊打次輪到第七棒劉芙豪,左外野方向紮實的飛球,讓陳致遠接殺,一出局;第八棒高志綱,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二出局;第九棒莊景賀,二壘方向滾地球,遭接殺,三出局。

六下,象隊進攻,第二棒黃正偉上場,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一出局;第三棒陳冠任,一壘方向反彈球,遭刺殺,二出局;第四棒彭政閔,揮棒落空,遭海克曼三振,這也是海克曼這場比賽投出的第五K。象隊三上三下,沒有得分。

七上,獅隊打次回到第一棒楊松弦,對上象隊第三任投手曾嘉敏,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一出局;第二棒潘武雄,右外野飛球遭陳冠任漂亮接殺,二出局;第三棒布雷擊出平飛球,遭到三壘手接殺,三出局。

七下,象隊進攻,輪到第五棒陳瑞振,左半邊強勁平飛球,遭潘武雄沒收,一出局;第六棒王金勇,在游擊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接到傳一壘刺殺,二出局;第七棒王勝偉,海克曼演出第六K,王勝偉遭三振,三出局。

八上,獅隊打次輪到第四棒高國慶,外野高飛球,右外野手陳冠任接進手套,一出局;第五棒陳連宏,三壞球保送上壘;第六棒陽森,陳連宏盜壘不成,反而演成二出局,還好陽森獲得四壞球保送,再佔進一個壘包;第六棒劉芙豪,左外野方向安打;一、二壘有人。

象隊再次更換投手葉詠捷。第七棒劉芙豪,中外野方向飛球,遭黃正偉沒收,三出局。

八下,輪到象隊反攻,陳瑞昌代打上場,場上仍是獅隊先發投手海克曼,陳瑞昌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一出局;第九棒陳江和,遭到三振,二出局,這是海克曼今天的第七K;第一棒陳致遠,右外野飛球遭接殺,三出局。象隊仍舊沒有破蛋。

九上,獅隊棒次輪到第九棒莊景賀,游擊方向平飛球,被接殺,一出局;第一棒楊松弦,游擊方向內野一壘安打;第二棒潘武雄,四壞球保送;獅隊一、二壘有人。

第三棒布雷,獅隊再次成功演出雙盜壘,楊松弦、潘武雄推進二、三壘。布雷四壞球保送,獅隊行程滿壘狀態。象隊再次叫暫停,沒有換投。

第四棒高國慶,象隊暴投,免費送獅隊回來得分,高國慶遭刺殺,二出局,二、三壘有人。第五棒陳連宏,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。獅隊這一局進佔得點圈,靠著象隊的暴投再添1分,雙方比數5:0。

九下,象隊最後一個反攻的半局,獅隊先發海克曼主投8局,投出七K,沒有失分的好成績,拿下勝投候選,獅隊換投曾翊誠,這一局第二棒黃正偉換上代打林明憲,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遭接殺,一出局;第三棒打次,無功而返,二出局;象隊剩最後一個反攻機會;第四棒彭政閔,游擊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接到傳一壘,接殺彭政閔,三出局。

統一7-ELEVEn獅在關鍵的第四戰拿下完封勝,順利挺進第五戰,在七戰四勝的總冠軍戰中,和兄弟象隊戰成二比二平手的戰績。

精彩的職棒19年總冠軍戰,第五場將在10月30日(四)新莊棒球場進行,敬請期待。

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1029統一7-ELEVEn獅VS.兄弟象》</font>
  1 2 3 4 5 6 7 8 9 比數 安打 失誤
統一獅</font> 0 0 4 0 0 0 0 0 1 5 7 1
兄弟象</font> 0 0 0 0 0 0 0 0 0 0 4 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華職棒2008總冠軍戰


場次
日期
客場
比賽結果
主場
第一場</font>
10/25(六)
兄弟
9:3</font>
統一
第二場</font>
10/26(日)
兄弟
4:5</font>
統一
第三場</font>
10/28(二)
統一
5:6</font>
兄弟
第四場</font>
10/29(三)
統一
5:0</font>
兄弟
第五場</font>

10/30(四)

統一
-
兄弟
第六場</font>
11/01(六)
兄弟
-
統一
第七場</font>
11/02(日)
兄弟
-
統一


 
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574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