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韓客先轉機 台客怒控韓亞航歧視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林士桓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少人在國外搭飛機,都有過受氣的經驗,但即使在自己國土內,似乎也很難避免;昨天下午原訂1點10分,台北飛首爾的韓亞航空班機,因為故障無法飛行;沒想到,後來航空公司安排轉搭其他航班,卻讓韓國旅客全部先上去,留台灣兩個旅行團50多人改搭今天的班機,旅客氣得直跳腳,覺得遭到歧視;尤其工作人員原先只說韓文根本無法溝通;火爆的過程,旅客用攝影機全程紀錄。

旅客:「你們很過分耶!為什麼韓國人要先進去?你把韓國人叫進來啦!」

乘客愈講愈火大,原本搭乘韓亞航空要出國玩,卻沒想到被當成次等公民般對待。旅客:「你覺得很過分嗎?今天我們人格受屈辱,我們交一樣的錢人格卻受屈辱,這個臉拍下來,臉拍下來,很高傲這個表情,我跟你講,你不要叫我們睡覺,像這樣一樣,你看那個臉,你看那個臉,很高傲!」

原訂10月27日搭乘下午1點10分OZ-712前往韓國首爾;但飛機上苦等1小時,遲遲不起飛;到下午2點半,發給每人餐券,承諾3點半將換飛機出發;重回登機門時,工作人員只用韓語廣播,緊接著所有韓籍乘客進空橋。

等到台灣民眾想跟著進去時卻被攔下來,說轉搭的國泰已經沒位置。旅客:「我們是配合你們,現在我們有一天有3個人不能去,到底有沒有把我們這個團體當是人?對啊,我們以為他是在處理,結果是我們在這邊乾等。」

原本乖乖配合的乘客,這才知道自己根本被耍一道,火氣瞬間爆發。記者:「有班機等到沒有班機?」旅客:「對,真的,又不是沒有班機可以走,等到沒有班機,然後我們不講話,當我們是傻子,韓國人就比較聰明嗎?沒有,奧步!」

乘客不滿,因為根本沒有公平安排誰先補上班機,而是全部讓韓國旅客先走;談不攏,旅客想硬闖登機門卻被攔下,火爆場面一觸即發。旅客:「這樣很為難嗎?交一樣的錢耶!」

幾個小時的僵持,連航警都前來蒐證;雖然最後總算達成共識,各退一步,卻沒想到原先快樂出遊,卻在自己的土地上也受到這般不公平的待遇。

◎畫面由旅客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15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