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碼嗆陳 民進黨擬高雄再辦晚會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8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號召群眾抗議陳雲林,活動細節一直高度保密,和馬政府諜對諜,不過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,民進黨正緊鑼密鼓規劃,打算11月1日南下高雄,再辦一場萬人晚會,希望讓南部支持者好好暖身,等陳雲林來台之際大顯身手。

1025遊行大成功,幾十萬人走上台北街頭,黨主席還向群眾許下約定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97.10.25):「很榮幸,可以跟各位在一起這麼久,那麼我相信,在將來我們會常常的在一起。」

常常見,也沒想到這麼快,只隔6天,陳雲林人都還沒來,民進黨就打算在高雄再辦一場晚會,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,黨中央考慮11月1日,在港都勞工運動公園,號召至少2萬支持者暖身嗆陳雲林,好膽來看看!

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:「包括江陳會、馬陳會,這兩個主要的場景,分別會有包括守夜晚會、嗆聲活動,跟牽手包圍。」

抗議細節高度保密,活動登場前,民進黨先請出卸任的官員天天嗆馬。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:「你不是大聲講有一中各表嗎?那表表看啊,馬先生不需要去見陳雲林的,這個角色要很清楚,如果他這樣是違憲。」

論述炒熱氣氛,晚會熱身,民進黨要讓陳雲林,聽聽台灣主人的聲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95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