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明文收押! 胞姊痛哭、群眾低迷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8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民雄污水廠弊案的嘉義縣長陳明文,晚間遭貪污罪名收押禁見,旋即移送嘉義看守所;消息傳開,陳明文姊姊痛哭高喊「司法已死」!從上午就聚集的大批支持者,頓時鴉雀無聲,表情落寞。

陳明文姊姊:「司法死了!司法死了!」

涉嫌貪污,嘉義縣長陳明文當庭收押禁見;陳明文姊姊放聲痛哭,2位友人攙扶,才勉強走出法院,一路上不斷高喊「司法已死」!

陳明文姊姊:「陳明文為嘉義縣打拼,打拼到現在變這樣,陳明文為嘉義縣打拼,打拼到現在,被關起來!」

近4百位警力,在法院門前鎮守,就怕支持者群情激憤,抗議鬧事;相反地,大批支持者,從上午就聚集在法院門口,晚間接到陳明文收押禁見的消息,近百個群眾低著頭,說不出話,現場氣氛一片低迷。嘉義縣社會局長翁章梁:「我們開完會,大家準備在各鄉鎮,大動員!」

地方首長涉嫌貪污,陳明文隨即移送嘉義看守所;儘管支持者沒多久就解散,但民進黨團也證實,地方人士醞釀從明天開始,將在嘉義縣市巡迴演講,積極尋求支持陳明文的力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明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95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