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主播家中遇襲 搶救5天死亡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7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27 10:21

美國阿肯色州一名新聞電視台女主播「安•普斯莉」,上星期一在家中被母親發現,她全身遭人毆打,錢包也被偷走,經過5天在醫院搶救,這名女主播還是在星期六傍晚不幸過世。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可能的嫌疑犯。

新聞主播安•普斯莉:「人潮一直湧入…。」

擁有甜美笑容的安•普斯莉,對著鏡頭滔滔不絕,26歲的普斯莉加入新聞業不過4年多的時間,就已經以敢問敢調查,在業界闖出知名度;她曾經在彈藥店專訪美國副總統錢尼,也曾經跟著前州長哈克比採訪初選新聞。新聞主播安•普斯莉:「終於,7百億財經紓困案將會被送往國會。」

上星期一,普斯莉的母親打電話叫她起床上班時,因為沒有人接聽,決定前往她家查看,沒想到居然發現普斯莉倒在床上,頭部受到重傷,警方懷疑嫌犯闖入家中,在搶劫時出手攻擊女主播。

醫護人員一度表示普斯莉有希望甦醒,沒想到到了星期六傍晚,普斯莉的傷勢惡化,不幸死亡。電視台同仁聽到惡耗,都難以相信。電視台總經理戴爾:「我曾對安說過,你有一個天賦,很多人都沒有,你為民眾帶來快樂。」

警方目前還在調查嫌犯身分,普斯莉所屬的電視台也發出美金3萬懸賞,要為女主播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97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