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颱風坑洞月餘未補 7旬翁摔死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6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辛樂克颱風,造成南投國姓中潭公路許多地段路面崩塌,事隔1個半月,這些坑洞都沒有填補,甚至還害死人!一位70歲老先生,昨晚騎車經過這裡,疑似視線不清摔進坑洞,屍體直到早上才被人發現。

丈夫摔進路面坑洞,屍體卻隔了將近12小時才被發現,死者妻子當場掩面哭泣。死者妻子:「阿發…阿發…。」

路面坑洞到底有多大,還摔出人命?仔細看,路面有一半都不見了,而且附近居民說,這早在1個半月前辛樂克颱風來襲時,就出現的坑洞,雖然現場有路障,也拉起封鎖線,但照明設備不夠,才會害死人。消防隊員:「人掉到水裡面的大石頭上。」記者:「怎麼發現的?」消防隊員:「(河川疏濬)工人發現的。」

死者妻子:「丈夫是出來玩的。」記者:「幾點出門?早上被載出門?」死者妻子:「他是禮拜五晚上8點跑出來的。」

經過家屬指認,死者是70歲的曾己發,屍體已經尋獲,但他當時所騎的機車卻一直找不到,因此家屬懷疑,曾老先生除了是視線不良摔進坑,也可能是被人推進去的,但歸咎責任,就是這個大坑洞沒有填補,才會奪走一條寶貴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摔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57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