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氣化妝術」當道 省50%愛美錢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6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受到金融風暴襲擊,消費緊縮,很多店家經營不下去關門大吉,曾經擁有餐廳、服飾等超過5家店的藝人林美貞也被波及,結束部分店面,而身為老闆娘的她,現在也得更精打細算,以前買化妝品都到百貨專櫃,現在的她力行「小氣化妝術」,1個月可以省下5成化妝費用。

親切招呼客人,這位美麗的老闆娘就是藝人林美貞,不但外型亮眼,經營頭腦也是一流,過去曾經擁有5家店,現在不景氣,只好變通經營方式,把原本獨立的店舖搬進百貨公司裡,看上的是磁吸效應,對於經營自己的美貌,她也必須勒緊褲帶。

以前逛百貨,現在為了省錢,改逛藥妝店,林美貞專挑開架化妝品下手,看看她買了什麼,有睫毛膏、隔離霜,還有保濕加上抗老保養品,4項商品結帳不到2千元,比起以前在百貨專櫃購買,便宜將近5成,而挑開架商品也是有訣竅。藝人林美貞:「抗老的保養品,最重要的就是胜肽的部分,我發現怎麼這個地方,也可以找的到,有胜肽的保養品,也很驚訝。」

現在消費緊縮,很多女性美麗的預算也跟著縮水,百貨專櫃買不下手,開架式成為替代選擇,也讓開架式化妝品保養品業績,在不景氣中逆勢上揚。開架品牌副理王思淳:「我們過去一整年,根據TNS(模範市場)的資料,專櫃大概跌了12%,但是開架大概成長6%。」

開架化妝品價格平易近人,買起來也比較不心痛,讓業者更樂觀預估,今年銷售量可以比往年成長2成,尤其是8、9月國內經濟開始衰退,開架商品逆勢成長5成,更可以看出,不景氣中,女性愛漂亮的前提是價格考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化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56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