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25遊行/一級開設 國安局長親赴警署坐鎮

記者 劉邠如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大遊行,由於先前有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到攻擊的案例,戒備層級再拉高,不僅出動約5千名警力陣仗,就連國安局長蔡朝明,都親自到警政署關心警力部署;而國安局這回嚴密監控,其實也是為了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前,維安部署的秩序推演。

國安局長蔡朝明:「保障合法,取締非法!」

國安局長現身警政署,只見署長王卓鈞低頭猛記筆記;似乎是受到張銘清暴力襲擊陰影,維安層級再拉高,內政部長,也到場關心。內政部長廖了以:「這是我們最嚴重的考驗。」

國安局長蔡朝明:「這次的定位,我是把它作為我們國安的一個戰略位置,代表政府的決心,來讓未來的江陳會順利進行。」

間接承認警力配置,像是因應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前,維安部署的沙盤演練,除了以視訊監控,主會場凱達格蘭大道的一舉一動,還不斷有鎮暴警力,一波一波加入維安行列,但上上下下動了起來,究竟是攔截到了,什麼樣的情資?

記者:「遙控飛機攻擊,是不是有接到這樣的情資?」國安局長蔡朝明:「沒有,我只是預警,我們預警,我不要給各位講太多,因為預警情報有它的機密性。」記者:「可以透漏接到情資有多少嗎,幾件...很多嗎?」蔡朝明:「對不起啦,謝謝你啦。」

究竟收到多少刺扁情資,堅持不肯透露;而警方私下表示,上級有交代,務必小心遙控飛機,以及倒扁、挺扁民眾,自己槓起來。

曾任國安局副局長,因319槍擊案,黯然下台;這回受到馬總統重用,面對同樣有扁的遊行場合格外小心,就是不讓任何意外,有再重演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411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