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25遊行/推倒張銘清? 王定宇遊行受擁戴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王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2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先前在台南涉嫌率眾,推倒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,今天也參加遊行,結果成了支持者口中的英雄偶像,被搶著要簽名,王定宇強調,自己做對了事情,如果同樣狀況再發生一次,他還是會做同樣的事。

支持群眾:「加油加油,王定宇加油!」

聽不完的打氣、加油聲,還有簽不完的旗子、衣服和帽子,包圍王定宇。支持群眾:「你是台灣的紅人,英雄!王定宇加油!你是我們的英雄!」

走到遊行隊伍邊,一大批支持者更搶著要握王定宇的手。支持群眾:「打共匪的讚啦!加油加油!」

還有人要王定宇乾脆出來選總統。民眾:「『王總統』,要激勵你!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:「不要這樣!」

台南市議員王定宇,因為先前涉嫌推倒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,這回北上參加1025大遊行,被支持者「英雄偶像」喊個不停,王定宇一方面承受壓力,也覺得自己做對了事。

台南市議員王定宇:「再一次我還是會做一樣事情,所以請你們就針對我就好。」民眾:「英雄,他代替阿扁!」王定宇:「沒有沒有,我不是英雄,拜託拜託。」

張銘清事件,讓王定宇一炮而紅,看到獨派大老彭明敏要幫忙傳遞訊息,還有辜寬敏為他打氣,從大老到群眾全相挺,讓王定宇成了綠營新明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68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