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軍拳王vs.響尾蛇 攻擊速度大實驗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1 22:35

在拳擊場上要獲勝,出拳一定要快狠準,讓對手措手不及,一拳倒地,冠軍拳王出手的攻擊速度,跟兇猛的響尾蛇比較,到底誰比較神速?透過Discovery頻道的「運動大實驗」,一起來尋找答案。

號稱全世界兇猛,也最毒的西部菱斑響尾蛇,和登上25次拳王寶座,一拳就能擊倒對方的查德道森,他們致勝的關鍵都一樣,那就是快到嚇人的攻擊速度。

把氣球放在2英尺遠的地方,用高速攝影機拍攝,響尾蛇的動作究竟有多快。旁白:「分析高速影片之後,得出最快速度是每秒15英尺。」

這等於是3秒之內,從0加速到60英里,已經可以跟超級跑車媲美;拳王當然也不是浪得虛名,查德就像拳擊界的響尾蛇,出拳也要快狠準。

冠軍拳王查德道森:「就跟響尾蛇一樣,響尾蛇會把身體盤起來,你要隨時準備好攻擊,人遇到響尾蛇的時候,為什麼不能動,因為一動響尾蛇就會反應,所以人要像響尾蛇一樣,放鬆但是隨時準備攻擊。」

不過跟自然界的超快毒牙相比,拳王能不能打敗這個強勁對手,雖然不能人蛇對打,但測試假人可以幫忙見分曉。節目主持人拉菲爾:「厲害。」

肉眼看起來兩者勢均力敵,拿出高速攝影機再來比較看看,查德揮拳的同時扭轉了肩膀,這股動能經過手臂傳遞讓速度倍增。旁白:「查德出拳速度,達到驚人的每秒30英尺。」

查德的出拳速度比響尾蛇快1倍,這樣的加速度,就連賽車都被比下去,甚至超越F14戰鬥機的速度,而且不像響尾蛇最多只會攻擊一次,查德能連續快速出拳。

讓我們猜猜5秒鐘查德可以出拳幾次,答案揭曉,讓人看到眼花撩亂的直拳,一共26次等於每秒出拳超過5次,又快又猛烈的攻擊,也難怪能成為冠軍拳王。

冠軍拳王查德道森:「我說過我比響尾蛇還快,我是拳王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985

0.2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