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粉筆畫武器彈藥 逼真槍戰有創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1 22:39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熱門影片,4名年輕人在光天化日之下,展開激烈槍戰!仔細一看,他們手中的機槍和手榴彈,原來全是用粉筆畫出來的,這群年輕人利用高超的電腦後製技術,自製槍戰影片,精緻程度,不輸好萊塢電影。

倒數終了,兩邊對陣的小伙子拔腿狂奔找掩護,手中的粉筆是對決武器,真槍實彈要靠粉筆畫出來,馬上拿槍射擊,手腳快先畫出來,就佔了先機,當場給對手吃子彈。

可惡,子彈沒了,對手畫出大支來福槍,還擊火力更猛更強,對方的優勢火力猛攻,馬上當機立斷,隨機應變,拿出粉筆,畫出手榴彈還擊。

對方想要丟回手榴彈,當場被炸死,手中只要粉筆在握,就不怕彈盡援絕,火力沒有上限,重裝備出擊,連車子都毀了,人也跟著陣亡,只是螳螂捕蟬、黃雀在後。

人家狙擊手早就等著出手,結束一場街頭激戰,粉筆繼續派上用場,在地上畫出死者的陳屍位置,這段影音畫面既逼真又有創意,粉筆槍戰的視覺效果和好萊塢電影幾乎不分軒輊,全是這些年輕人自己用電腦動畫製作出來的。

自製影片青年:「我們製作了這些紙板槍枝,讓演員拿在手中,上面做了標記,好做追蹤。」

上傳自製槍戰畫面,還公開製作秘辛,完全不藏私,把拍攝好的畫面輸入電腦裡去,利用電腦效果把演員手中的紙板槍枝,變成有質感的3D虛擬槍,看起來更逼真。

同一個停車場裡,除了上演過槍戰,還有雙人樂團大彈古典樂名曲「卡儂」,當然也少不了電腦特效來助陣,彩色音符就在地面上撞出火花,聲光效果一把罩,這群小伙子年紀輕輕,電腦後製技術玩得出神入化,實在令人佩服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14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