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美青嗆馬「奇怪ㄟ你」! 一夕爆紅發燒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就職典禮,總統夫人周美青「ㄉㄧㄤ」總統的一句「奇怪耶你」,成最大爆點!一夕之間,這句話成為時下最HOT流行語,不只火速被編成「KUSO歌曲」,連胡志強都好巧不巧,回答時脫口說出「奇怪耶你」這句話;周美青如此直率「訓夫」,有人按讚,也有人批評,酷酷嫂不看場合,也太霸氣了吧,竟成為520第一個嗆馬的人。

記者:「總統,晚上有喝很多嗎?」馬總統:「…(搖頭)。」記者:「下次記得要等夫人喔。」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謝謝你們,晚安。」

被媒體當面虧,總統尷尬笑笑,周美青偷偷微笑,樂得有人站在她這邊,一掃酷樣,不過短短一夕之間,「奇怪耶你」忽然變成全台最HOT流行語,還不是因為520就職,下車忘記等太太,當場被「ㄉㄧㄤ」了一頓。周美青:「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。」馬英九:「好。」周美青:「奇怪耶你。」

嘟嚷瞪了總統一眼,總統府官員尷尬,趕快撥髮摸額頭逃離「事發現場」,周美青隨後發現鏡頭在拍,上演「一秒變臉」,從皺眉展笑顏,不過這句脫口說出的經典名言,立刻爆紅被編成歌。

荔枝小姐「奇怪耶你」:「明知道我穿高跟鞋,你卻頭也不回,走得健步如飛,奇怪耶、奇怪耶,我那麼壞,你還愛我,真的很奇怪耶。」

有網友設計對白,說馬總統心裡一定OS,現在是怎樣,520是來嗆我的嗎,差點說謝謝指教,還有人拿油電雙漲作文章,叫你別漲你都不願意,奇怪耶你。

但有人為馬抱屈,覺得周美青太霸氣,把總統當馬小九在喊,怎麼不看場合,沒給元首老公一點面子,妙的是,連沒去520大典的胡志強,被追問是否有馬胡心結,都回答這一句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請你不要懷疑,我都講了,『很奇怪耶你』。」

「奇怪耶你」,就這樣莫名成為時下最「IN」經典名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78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