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銘清訪台/張銘清遭追打 劉兆玄譴責暴力


發佈時間:2008/10/21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以學術身分來台灣訪問,卻在台南遭到民眾追打,行政院長劉兆玄在立法院備詢,第一時間譴責暴力,強調一旦陳雲林來台,除了要維持對等尊嚴,對於客人的安全,也要盡力來維護。

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被追打,行政院長劉兆玄第一時間,立委告知才知道。

立委薛凌:「(張銘清)被推倒了,你清楚嗎?」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我還不知道。」薛凌:「你的位階這麼高…,如果台灣被人打垮,你怎麼辦!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:「我們覺得很遺憾。」薛凌:「如果引起台海戰爭,誰敢負責任!」賴幸媛:「委員,我們的法律是不允許在台灣的任何人,受到人身攻擊。」

來者遭受不是客人該有的待遇,劉兆玄譴責暴力。薛凌:「如果陳雲林來到台灣,如果他很不幸被暗殺,引起台海戰爭誰負責?」劉兆玄:「如果涉嫌到用暴力來這樣做,我都譴責;第二,陳雲林先生來台灣,我們會在尊嚴對等情況下相處,我們會做好所有他的維安。」

說要對等,那麼陳雲林來,和馬總統見面,又該怎麼稱呼。薛凌:「陳雲林稱呼馬總統,還是馬主席,還是馬先生?」劉兆玄:「會得到適當的處理,這還在兩會的協商當中。」

兩岸協商強調先經濟後政治,但是踏上台灣土地,還是難以擺脫,敏感又爭議的主權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銘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