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更八審纏訟21年 董座殺童和解撤告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1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1年前,嘉義纖維公司董事長王邦鏞涉嫌誘拐走員工的3歲兒子,最後殺害焚屍棄置草叢,官司纏訟21年,現在進入更八審,卻還是因為證據不足沒有定讞;只是王邦鏞早在20年前就已經被釋放,官司纏訟多年,現在也傳出家屬打官司心力交瘁,已經和對方談好300萬的和解金,撤銷告訴。

鄭媽媽:「小時候拍照的,他模樣是很可愛啦。」

心痛的鄭媽媽拿出幫孩子拍的照片,這張是還不會走路的小嬰兒,另一張是坐在學步車裡,開始要學走路,男童的每張照片都是媽媽的寶,21年前,才3歲的鄭小弟開心到海邊撿貝殼,卻疑似被公司董事長王邦鏞誘拐走,竟然還慘遭殺害焚屍丟在草叢裡,鄭媽媽眼淚都哭乾了。

男童母親:「老師把孩子放在托兒所後面,嫌犯從後門偷把孩子帶走,孩子是被掐死的,嫌犯還把孩子丟在新營。」

鄭媽媽說,21年前常把男童帶到工廠,當時擔任董事長的王姓嫌犯對孩子疼愛有加,卻沒想到疑似有戀童癖的嫌犯,被懷疑強行帶走孩子,最後還殺了他;只是官司纏訟21年,現在進行到更八審,嫌犯也被判的8次無期徒刑,因為還沒定讞,嫌犯早在20年前就已經被釋放。

男童母親:「官司已經拖了18、19年了,八審都是無期徒刑,但嫌犯人還是在外面。」

打了20幾年的官司,因為沒有足夠證據,無法直接將嫌犯定罪,鄭家人早已經心力交瘁,在更八審前,家屬已經和對方和解,民事賠償300萬元,並且撤銷告訴,鄭家人原本以為能透過官司還給兒子公道,結果盼了21年,終究還是沒等到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4

0.1115

0.3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