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本土! 馬英九買票挺白冰冰個唱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8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受到電影海角七號爆紅影響,本土文化重新受到民眾重視,藝人白冰冰晚間在台中舉行個人演唱會,除了吸引滿場觀眾,總統馬英九也出席,並且自掏腰,買了35張票招待民間友人,另外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、演員馬如龍夫婦,以及難得現身的歌仔戲天后楊麗花也出席,用行動表達支持。

本土藝人白冰冰,舉辦個人演唱會,總統馬英九,特別南下,用行動支持本土文化。藝人白冰冰:「馬總統,馬總統在那裡,唉喲,馬總統,謝謝,有史以來,我們有看過總統,是坐在那邊(中間位置)的嗎。」

馬總統跟台中市長胡志強,選擇中間坐位,刻意避開前排VIP,不只自己來,也掏腰包買了35張票,招待下鄉LONG STAY認識的民間友人。

白冰冰開唱,再次吸引滿場觀眾,本土文化重新受到重視,最重要的大功臣就是電影海角七號,包括導演魏導聖、資深演員馬如龍、沛小嵐都到場欣賞演唱會。

《海角七號》導演魏德聖:「是她邀我來的,我知道他們之前有曾經邀請我們上節目,可是那時候我時間不行,沒有辦法去,那如果說她這次親自打電話來,我想我不能不來這樣。」

另外還有難得現身的歌仔戲天后楊麗花,資深藝人、政治人物全部到場,就是希望本土文化重回光輝年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40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