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人身影無聲女性 側寫富豪家族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7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永慶大體移靈台灣,難得露面的王永慶胞妹全員到齊,追憶敬愛的哥哥。尤其是想起童年因家貧被送養,哥哥王永慶還是對他們相當照顧,心中更是不捨。而王永慶的元配郭月蘭,個性低調沒有現身,至於移居美國的二房楊嬌,第一時間也沒露面。在王永慶巨人般的身影背後,王家有著這些沉默的女性。

素黑裝扮、神情哀戚,王永慶的妹妹親送最敬愛的老大哥。王永慶妹妹王銀燕:「他是我哥哥怎麼會看不到。」記者:「你哥哥大你幾歲?」王銀燕:「8歲。」

老五王銀燕難忍悲痛,因為他們年幼時,王家家境清寒養不起小孩,王永慶的妹妹,除了王銀尾,剩下的都被送養。記者:「哥哥很好喔?」王永慶妹妹:「很疼我。」

但濃厚親情很難割捨,王永慶在王銀燕出嫁時,特別賣了鐵櫃換錢給妹妹當嫁妝,甚至籌了5千元,贖回另外2個妹妹王銀桂和王銀英,讓她們可以用王家女兒的身分嫁出去。

長兄如父,這段情妹妹想來格外不捨,也難得在媒體前曝了光,而和王永慶有結髮情的元配郭月蘭和二房楊嬌,第一時間沒有現身。二房楊嬌(2004.1.9):「你好,你們好。」

4年前,楊嬌拄著柺杖參加女兒、女婿,王雪紅和陳文琦的威盛尾牙,是最後一次公開露面,就連今年初回來參加長孫王泉仁的文定喜,楊嬌都刻意閃避媒體;移居美國20多年,楊嬌習慣低調,而大房郭月蘭在長庚醫院擁有專屬病房養病,更是不曾露面;身為王永慶背後無聲的女人,最後這一段路,她們遙寄深深思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永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03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