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歡迎他」 學生當面嗆聲比倒扁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潘郁文 徐記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5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再度南下高雄縣取暖,他今天公開指控法官以及檢察官為了查他,不惜洩漏國家機密,他不排除提告,陳前總統也以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遭聲押為例,強調民進黨內人人都有可能被司法迫害,不過在一片挺扁聲中,兩度出現有學生當著陳前總統的面比出倒扁手勢。

上街挺扁民眾擠爆廟口,但一片大拇指手勢,卻出現了學生狂比倒扁手勢,擺明嗆扁。嗆扁學生:「完全沒有教養的人。」嗆扁學生:「他就做錯事了,為什麼還要這樣子挑撥族群?」

陳前總統來的時候嗆,走的時候又挨嗆。嗆扁學生:「阿扁跌倒,台灣吃飽!阿扁下台!」

學生就混在挺扁群眾裡,近距離嗆扁,但其實也有學生拿出數學課本要扁簽名;不受嗆聲影響,陳前總統依舊大聲開講,他指控法官、檢察官洩密,不排除要提告。前總統陳水扁:「檢察官、法官違背偵查不能公開的規定,不然就是涉嫌洩漏國防以外的秘密罪,阿扁已經和律師在研究,我絕對要代替法院、監察院調查這些法官和檢察官,這樣好不好!」

陳前總統警告黨內人士,說審判不是他獨有。陳水扁:「大家要知道,一個一個抓,沒證據找證據。」

強調每個人都可能被迫害,陳前總統用不同的方式,塑造團結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44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