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卡卡抵菲律賓 歌迷歡呼迎接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0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0 17:38

女神卡卡結束在台灣的演唱會行程,抵達菲律賓,有非常多歌迷迎接女神卡卡,但是場外也聚集了許多基督徒,抗議卡卡不尊重他們的信仰,不過場外的抗議聲,絲毫沒有影響卡卡的心情,他依舊親切幫歌迷簽名,菲律賓政府雖然准許卡卡在當地開唱,但不允許演唱會上有任何不雅行為。

頭上的高馬尾歪成一邊,像是被折斷的電線桿,女神卡卡結束台灣的演唱會行程,抵達菲律賓,大批歌迷歡呼,迎接女神卡卡。抗議民眾:「耶穌、耶穌、耶穌!」

不過場外卻聚集了大批基督徒,抗議卡卡不尊重他們的信仰。猶大MV:「我只是被神玩弄的笨蛋,喔、寶貝,他是如此的殘忍,但我依然深愛著猶大、寶貝。」

原來是卡卡的「猶太」這首歌,觸動了基督徒的敏感神經,被認為在褻瀆耶穌。抗議民眾:「身為菲律賓人,我們是基督教國家,我們相信我們的價值觀,所以希望她可以尊重我們是一個基督教國家。」

雖然卡卡開放的作風,引起不少批判,但是菲律賓的小怪獸們還是非常期待卡卡的到來。菲律賓歌迷:「卡卡讓我覺得很放鬆,她也啟發了我,讓我成為更好的人。」

卡卡的風格,讓他這趟亞洲行綁手綁腳,菲律賓政府雖然准許卡卡在當地開唱,但不允許演唱會上有任何猥褻行為。而原定6月3日在雅加達舉行的演唱會,日前遭到印尼警方宣布取消核發許可證,印尼主辦單位急得焦頭爛額,目前正在和官方交涉,能否起死回生,尚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0648

0.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