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打破未續約傳言 璩美鳳素顏採訪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3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台灣見到她的璩美鳳,現在正在廣東深圳採訪第十屆高交會,之前傳出給她千萬年薪的電視台並沒有跟她續約,不過TVBS記者在現場觀察到,璩美鳳手上拿著的麥克風,依然還是同一家電視台。璩美鳳表示現在大陸,澳門兩邊忙採訪,不過跟老公見面時間反而變多,對於最近台灣前第一家庭涉嫌洗黑錢的新聞也很關注。

來自台灣代表澳門電視媒體發問的璩美鳳,現身在廣東深圳舉行的第十屆高交會新聞發佈會上,打破了沒有續約的傳聞,頭上戴有千萬年薪光環的璩美鳳一發問,立刻引起其他媒體的注意。璩美鳳:「重要的全球的金融風暴,在商務部的部份,有什麼樣的完整政策。」

璩美鳳採訪新聞,本身也是新聞人物,接受採訪時,手上還是拿著麥克風,在大陸有一定知名度的璩美鳳,外出採訪時,常會遇到記者同行或男士們要求合照留念。璩美鳳:「從溝通到取得互相的了解,到未來能夠做更多的民生議題,跟政策上面的進展,我想這個對兩岸的民眾來講,都是非常的期待。」

璩美鳳現在是大陸、澳門兩邊跑,但心還是關心台灣,對於前第一家庭涉嫌洗黑錢,璩美鳳有另類解讀。璩美鳳:「全民可以張大眼睛,然後可以非常透明化的,去了解整個的,過去的第一家庭的整個狀況,我覺得對台灣來講,是一個民主進步的好事,當然也是給全民的一個提醒。」

璩美鳳表示現在與老公是零距離,何時當媽媽,璩美鳳說只會讓家人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541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