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改組! 馬周日召立委入府表心跡

記者 蔣志薇 廖芳潔 / 攝影 鄭光達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13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內閣改組呼聲再起,府院承受來自藍綠的壓力,國民黨立委吳清池今天再度開砲,要求對業務不熟悉的官員應該早點走人!不過根據了解,馬總統昨天下午邀請部分立委入府溝通,對於內閣改組,總統再度明確表達,目前沒有換人的打算,要再給劉內閣一些時間。

內閣改組、前一天府院才用力消毒,強調目前沒打算調整,國民黨立委還是不放棄。國民黨立委吳清池:「說真的最好是自己離開啦,不要誤了行政院長,也不要誤了馬英九總統,所以我昨天講了一句話,該退就退,該走人就走人,不要再留!」

國慶日後,藍軍立委呼籲內閣調整,部份人士更以不具名方式揚言「不改組就倒閣」,消息傳出,府方一早就找黨內青壯派立委溝通,接到電話的立委也分頭打電話詢問,究竟消息從何而來?

根據透露,12日下午,和總統較為熟悉的立委入府進行會晤,針對當前局勢交換意見,對於內閣改組,當時總統明確表達,沒有改組想法,要再給劉內閣一些時間。

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這一組不行趕快換人!」府秘書長詹春柏:「據我的了解,總統並沒有要改組內閣的意思。」

內閣改組內外壓力不斷,馬總統鐵了心,除非真的犯了大錯,短時間內,不輕易讓閣員說再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內閣改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08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