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萬美金匯給誰? 扁不提吳澧培


發佈時間:2008/10/11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再度到南部接受電台專訪,強調他確實匯出近200萬美金到美國,做為台灣國際外交的基金,但就是沒有從他嘴裡講出,匯款對象是「吳澧培」3個字;陳水扁在訪問中也炮火猛烈批評馬政府,他說新政府讓人民知道,他的舊政府做的其實不差,至少不會睡醒後,發現總統府上面的國旗被換掉了!

特偵組迅雷不及掩耳約談吳澧培,同一時間,陳前總統上電台受訪,再提他匯給吳澧培200萬美金的國際外交基金。前總統陳水扁:「我兒子跑去國外去找人頭,把錢藏起來?不是,現在證明這條錢,確確實實為了台灣國際外交,讓他們來支出,什麼人拿到,還是匯到什麼人他所指定的戶頭,這個越來越清楚啦。」

錢匯給誰「越來越清楚」,但陳水扁就是隻字不提「吳澧培」3個字,而電台主持人也跟著大聲附和。電台主持人:「景氣這麼差,你現在又受到圍剿,在這個時候你還有這樣的心情,這樣的心腸,跟這樣的氣魄,我們覺得很欽佩啦。」

真的是「揪感心ㄟ」,氣氛這麼溫暖,讓陳水扁越講越激動。陳水扁:「新的來了後才知道說,舊的實在沒有多差,也沒有說比現在的馬政府更差,我在過去的這幾年,大家可以做最好的見證,起碼大家不用擔心,晚上可以好好睡,不用擔心三更半夜睡醒的時候,一早總統府上面那支旗子,被人家偷換掉了,竟然說陳雲林來,叫他(馬總統)先生也沒關係,他甘願做地區的一個領導者。」

一面訴苦、一面開罵,陳水扁電台一間一間跑,努力鞏固挺扁群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82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