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美元辦外交? 吳澧培避採訪

記者 潘彥瑞 簡至豪 / 攝影 陳藝緯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昨天拋出,他把191萬多美元,匯進某位大老帳戶推動國際外交,果真又引起話題。誰是陳前總統口中的大老,立委邱毅連點2天把矛頭指向吳澧培,說他有美國福爾摩沙基金會的色彩跟聯邦銀行背景,熟悉金融匯款問題,所以可能性很高。

陳前總統口中的大老是誰?立委邱毅又說,就是吳澧培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這大老不叫吳澧培嗎?不就是在美國,主持福爾摩沙基金會嗎?」

吳澧培是在扁政府時代,出任總統府資政,在美國創辦福爾摩沙基金會,大力挺扁,還曾經出任美國萬通銀行總裁;陳前總統爆料,191萬美金交給黨內大老辦外交,吳家人不承認也沒否認。

記者:「您好,請問資政在嗎?」吳澧培家人:「哪裡找他?」記者:「您好,我是TVBS。」吳澧培家人:「他不在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跟吳澧培(有關)?」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:「我也不曉得。」

大老真的就是吳澧培嗎?8月匯款案剛爆發的時候,他是這個態度。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(97.08.16):「別再每天吵陳水扁的事,應該把關心台灣這個(事),繼續努力拚。」

當初大方面對鏡頭,現在卻不願露臉,陳前總統留一手,和吳澧培迴避的決定,都很耐人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澧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01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