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證交稅減半稅收少 李述德遭批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證交稅減半,是政院提出來的救股特效藥,現在只差立院修法通過;不過草案才在財委會登場,就有稅改聯盟嗆聲抗議,說李述德是財團部長,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也揚言反對到底,只有國民黨力挺,還想出加碼方案,要求證交稅要完全減免,時間長達1年。

公平稅改聯盟:「反對調降證交稅,財政部長李述德下台。」

證交稅減半,殺出程咬金。公平稅改聯盟秘書長王榮璋:「從來沒看到過有一個部長,身為財政部長,主動地提出減稅政策,歷來這麼多(財政)部長,沒人是這樣的方式在擔任,我覺得他是失格、不適任的。」

突如其來,議場闖入不速之客,反對調降證交稅才趕出去,議場裡又冒出一個。財政部長李述德:「我降低稅率激勵買氣的話,稅收…。」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那是你主觀期待,萬一沒有怎麼辦?主管整個國家的財政,你不能靠機會啊!(損失的稅收)可以拍600部海角七號,哈哈哈。」

證交稅減半,民進黨立委擋到底,國民黨立委卻是挺到底。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各位(媒體)了不起,這東西你們要大聲講,人家就會有信心,信心就是這樣出來的,拜託(媒體)寫一下,李紀珠點兩點(冒號),2/3(存保提高)減少異常流動2/3,賴士葆再加一個到3/4。」

宣揚政策,就連報紙頭版標題都想好了,救經濟,當無計可施的時候,催化投資信心的心理戰術,反而成了重要政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述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579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