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官沒看過的偵訊筆錄! 扁辦搜到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水扁因葉盛茂隱匿案出庭作證,坦承曾拿到新瑞都案中,被指為李登輝隨扈陳國勝的筆錄,讓審判長李英豪大吃一驚!因為李英豪就是新瑞都案的法官之一,這份筆錄他卻從來沒看過,加上925搜索查扣到國務費案、SOGO案、甚至是鞏案調查情資,足以證明,除了國安局,調查局稱得上是陳水扁的洩密大本營。

8月14日,陳前總統為海外7億密帳開記者會,向全國道歉,還不忘爆料。前總統陳水扁(97.8.14):「查新瑞都案,李先生也利用人頭帳戶,匯了10億左右到國外,我們也要特別籲請特偵組一併偵辦。」

2個月後在法庭上,他坦承這些指控,是根據葉盛茂給他的新瑞都案筆錄,其中包括被指是李登輝隨扈,陳國勝的偵訊內容,此話一出審判長李英豪大吃一驚,因為他就是新瑞都案的法官,但卻沒看過這份筆錄,反問你為什麼會有?陳水扁說,這要問葉盛茂和承辦檢察官。

事實上,這份筆錄正本還在北檢,簽分他字案偵辦,偵結才會移交給法官,陳水扁卻捷足先登,調查局因為葉盛茂成了洩密大本營,925搜索就查扣到陳水扁說沒拿的國務費案、SOGO案和李前總統鞏案秘密外交的調查報告,但也因為調查局,3年前陳水扁出了糗。陳水扁(2005.5):「親民黨宋主席去美國,那時候,有一個中國的領導階層,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也去美國。」

「有所本」的爆料,演變成被告敗訴,判賠300萬登報道歉,而對於洗錢情資,陳水扁說,除了葉盛茂還有人更早向他報告,要是真的不信,吳淑珍又何必急著將海外7億移轉陣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8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