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背心下水「緊身變凸肚裝」 國民衣遭批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0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號稱台灣的平價國民衣,最近卻被網友PO文抱怨,買了一款男性「羅紋」背心,下水2次竟從「緊身衣變成鬆垮衣」,買來賣場的羅紋背心做洗衣實驗比較,卻沒有明顯變形,原來「羅紋」織法的衣服,訴求彈性、貼身,但純棉材質洗久易鬆,也有洗衣達人質疑,可能跟衣服品質脫不了關係。

新買的背心試穿時還很合身,下水後卻鬆鬆垮垮,自嘲穿起來像「凸肚的阿伯」,一起對照比較同一件背心洗衣前、後,幾乎大了一個尺寸。

有網友PO文抱怨,上網買平價國民衣的羅紋背心,照指示用洗衣袋洗,不到半個月洗2次卻變了樣,直說「試穿費」好貴,實際測量洗衣前後2件衣服,下擺寬度整整差了8公分。TVBS記者賴妤翎:「記者買來2件同款式的羅紋背心,我們用不同洗法來實驗看看。」

賣場買來的背心,粉色裝洗衣袋,綠色的不裝,2件都丟進洗衣機,10分鐘後,拿出來測量衣服的長寬,發現2件衣服跟沒下水前的大小一模一樣,完全沒有變形。

洗衣達人沈富育:「如果你一開始就一下就壞掉,我是覺得是品質啦,因為品質考量它的成本就是織法,有的織得比較密,有的織得比較鬆,洗滌的關係也是有,可是原則上不會那麼大。」

市面男女棉質背心,為了講究服貼、凸顯曲線,改採用「羅紋」的織法,衣服比較有彈性,不過紡織業者透露,像是平價產品,使用全棉材質,洗後會容易鬆,如果選擇混合一點彈性紗,相對耐洗。

求證平價衣業者暫時還沒有回應,只是一件原價近200元的知名國民衣,品質似乎還輸賣場一件88元的背心,恐怕形象大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背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403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