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英達槓同學 審判長動怒喊:退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0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葉盛茂的辯護律師杜英達,上午在法庭上,為了法院羈押葉盛茂的適法性,槓上司法訓練所同期的同學,也就是審判長李英豪;杜英達表達對審理程序不滿,審判長則動怒回說,「有意見就用書面呈上,我不想聽你說」,然後手一揮大喊退庭,完全不給同學面子。

記者:「律師,您是不是有說覺得葉先生被羈押,都是您的關係,對他不好意思?」葉盛茂律師杜英達:「對不起。」

板著一張臉,無論電子媒體怎麼問,葉盛茂的律師丟下這麼一句話。葉盛茂律師杜英達:「我真的不想發言。」

前一刻,還在法庭上被法官痛斥在媒體上放話,當時合議庭法官曾正龍,宣佈完下次開庭時間後,臉色一沉,轉向杜英達說「合議庭辦案講證據,辯護人不要對外亂放話」,杜英達立刻起身回嗆「我沒看過帳戶轉移資料,合理懷疑,法官是看媒體在辦案」。

而同期同學,還有不錯交情的審判長李英豪這時似乎也動了氣,說「特偵組案子還在辦,文件怎麼能給你看?杜英達這時表示「我有意見要陳述」李英豪卻大手一揮,說「有意見就上公文,我現在不想聽你說,退庭」。

這一段攻防似乎讓杜英達「鬱卒」極了,雖然不肯在電子媒體前受訪,卻私下抱怨,認為合議庭羈押葉盛茂的理由根本不充分,認為是因為他和李英豪有私交,為了證明鐵面無私,才反倒讓葉盛茂遭到收押。

杜英達在法警替葉盛茂還押前靠上手銬時,還趨前緊握葉的雙手,說「對不起,是我讓你受累了!」為了葉前局長,杜英達可是槓上同學,全力拼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盛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019

0.2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