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金庫? 邱毅:高雄扁家有隱密暗格


發佈時間:2008/10/0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方偵查陳前總統洗錢疑雲,現在傳出檢方懷疑陳前總統的官邸藏有現金倉庫,剛好這個時候,立委邱毅爆料,說陳前總統在高雄的家,室內設計做了很多木板隔間和活動暗門,也就是裡面存放東西,隱密性的暗格,邱毅這第一手訊息,說是來自幫扁家裝潢的工人。

這棟高雄市美術館旁的大樓豪宅,就是陳前總統準備當高雄人落腳的地方,而且陳前總統說要當高雄人不是說假的,10月2日他南下高雄見鄉親,一下高鐵,陳前總統車隊就刻意甩開媒體,到高雄的新房子待了一會兒,陳前總統到這個沒住過的家,到底是要做什麼,裡面是什麼模樣,外人更不可能知道。

不過,立委邱毅爆料,說房子裡有不能說的秘密。立委邱毅:「這2戶房子的裝潢工人跟我檢舉,要求他們做了一些所謂的暗格,這個房子為什麼做暗格設計?是不是代表他裡面,準備藏一些外界所不知道的東西。」

立委邱毅拿著信,說是自稱當初幫高雄扁家裝潢的木工工人寄來的,裡頭敘述高雄扁家,是由夫人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全權設計,還說扁家還特別要求,用木工製作隔間木板和活動暗門,這是為了房子的美觀,還是陳前總統想在家裡藏些什麼;特偵組一邊辦案找證據,外界傳言不斷,這封邱毅手中這封信又增添想像空間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50

0.1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