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蜜秋颱/陸警陸續解除 今晚到明晨防豪雨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薔蜜颱風已經轉為輕度颱風,下午5點半,中央氣象局陸續解除了台灣的陸上警報,不過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,西半部地區還是要小心豪大雨,另外引起注意的是,關島附近又有低氣壓形成,會不會再度形成颱風,在下一個周末侵襲台灣,氣象局還在密切觀察中。

薔蜜颱風越來越遠、越來越弱,陸上警戒陸續解除,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,西半部地區還是要嚴防豪大雨。

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:「在迎風面的降雨,還是不斷的在累積當中,只是他的雨勢較先前,很明顯的有減小的趨勢,可是以目前的狀況,還是應該要注意,因為已經下這麼多雨了,這個雨也還沒停,所以對於這個豪雨的現象,還是要繼續的保持警戒。」

這個秋天颱風還真是多,除了侵襲台灣的第15號颱風薔蜜,第16號颱風米克拉也在南海形成,更糟的是關島附近還有熱帶性低氣壓開始旋轉,下個週末假期,會不會右因此泡湯?氣象局說可能性不小。

吳德榮:「一個禮拜來一個颱風,是有這樣的機會,現在看起來,它的雲的旋轉,似乎有在發展的趨勢,很可能明天就會被命名。」

第17號颱風會不會形成,又會不會侵襲台灣,氣象局還在觀察,但從星期二下半天開始,各地天氣開始好轉,好天氣可以持續個2、3天,白天都可以看到陽光,民眾可得好好把握秋高氣爽的好時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510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