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飛機改載陸團? 台客枯等5hr疑不公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賺大陸團的錢,就忽視台灣客人的權益嗎?有民眾投訴,華信航空碰上飛機零件故障,硬是把他們的班機調去救急,好載大陸客回廈門,而同班機的100多名乘客,竟然是在「起飛前」1個半小時,才收到誤點簡訊,總共改了3次時間,大批旅客只能在機場枯等,白白浪費5個小時,業者解釋,機上也有台商,沒有獨厚大陸人。

地勤人員:「今天這個固定航班,是調到金門去載陸客的喔。」乘客:「你們剛剛說法是這樣,為什麼修好的飛機要調去飛金門?」地勤人員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飛機誤點,一改再改,旅客一肚火,找地勤人員理論。乘客:「都沒有通知,都是我們自己去主動問。」

糾紛引爆點,就是聽到飛機修好了,卻改載「大陸團」,上百名乘客苦等5個小時。遭延誤旅客:「我們有聽到一個說法,就是它飛機是給陸客團,根本就不顧我們本身國人的權益,就只是為了賺錢。」

業者真的為了服務大陸客,就忽略台灣人嗎?投訴民眾拿出「誤點簡訊」,原本要搭上午10點55分的飛機飛澎湖馬公,他們9點多就到機場等候,9點半突然收到簡訊說「班機調度」,改下午1點40分,結果沒飛,再改到2點10分,最後改到下午4點,整整延誤5個小時,機上103名旅客的行程被打亂,澎湖3日遊被砍成2日遊。

華信航空公關主任徐正權:「班機上有很多人也是我們的台商,沒有專為哪一位旅客做調整,非常地抱歉。」

每位乘客都很重要,不會為了特定人士,忽略其他乘客,事實上高雄飛機零件故障,除了造成AE363誤點5個小時,下一班飛澎湖的也被拖累,誤點2小時40分。

假日疏運尖峰,班次本來就卡得緊,一架飛機零件故障,延誤6個架次,浪費超過600名旅客的寶貴時間,就算送上機票兌換券,品牌形象也扣了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996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