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淡定」熱潮延燒 網路商品賣到缺貨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9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淡定」名詞爆紅,商機也在網路延燒,拍賣網站上,有業者模仿知名紅茶LOGO,推出「淡定」系列商品,包括零錢包、杯墊、毛巾等等,還宣稱一度賣到缺貨,淡定商標雖然已經有人註冊,業者也不擔心,因為距離商標生效,還有半年時間,業者說,要趁這波「淡定」熱潮,先賺一筆。

滿桌的商品,不管是零錢包、杯墊又或者是小方巾、大毛巾,用的都是鮮黃底色,搭配紅商標,乍看之下,跟知名紅茶商標幾乎一模一樣,但再仔細看,這個商標全是強調時下最流行的名詞「淡定」。

網路賣家阿賀:「這2個東西(零錢包和杯墊),其實是我們主要推的商品,也是最熱賣的商品。」

淡定哥、淡定紅茶在網路爆紅,想賺錢的業者,立刻推出「淡定」商品,設計出LOGO之後,找廠商大量生產,並且PO到拍賣網站賣。

網路業者搭上「淡定」潮流,不過有人腦筋動得更快,外傳一名24歲的攝影師,已經搶先註冊「淡定」商標,明年1月就會生效,而這樣的淡定商品,還能賣嗎?

阿賀:「當下熱潮之後過去,這個商品我們就會收起來,回歸本業做我們的毛巾。」

說穿了,業者就是想趁熱頭上賺一筆,業者說,推出1個禮拜以來,業績成長2到3成,實際金額則是保密到家不透露,唯一確定的是,要把握商標還沒生效的半年時間,大搶「淡定」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27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