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起薪4萬」 國光業績漲徵200司機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27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客運市場吹寒風國光客運卻反而宣佈,要擴大徵才200名運將,起薪4萬元,只要通過口語表達和體力考驗,就可以過關。原來國光客運在高鐵通車後,改變策略,改跑短程路線,業績不減反增逆勢成漲。

冒著風雨,舉起十磅重的啞鈴,拼了命也得咬牙撐下去,因為歹年冬,還有起薪4萬元的工作職缺。面試民眾:「各位旅客您好,歡迎您搭乘國光客運本班車,從台北開往台中。」

考體力也考口條,讓大家搶破頭的就是國光客運的駕駛職缺,拓展路線加上2年內添購了556輛新車,運將短缺,讓國光客運一次釋出兩百個職缺,每天8小時工作時間,只要通過口語表達,單車、丟球、 啞鈴,面試過五關就可以搶進職缺。

只是高鐵通車後,客運市場吹寒風,怎麼國光反倒高薪徵人?國光客運業務總監馮保羅:「短的比如桃園台北、中壢台北、新竹台北、基隆台北,這些目前來講因為我們班次靈活,非常多,民眾覺得機動性比一般鐵路高,所以我們還有相當成長空間。」

跑短程反倒讓業績漲,現在還可以拓展新路線徵才訊息,不止釋放利多,也間接宣告自家逆勢成長的業績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光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769

0.2097